close

距離北車約步行五分鐘左右,在懷寧街上的修圓素食

有著我人生將近大半歲月的滿滿回憶

因為小編我從國中時就來造訪,到現在大學剛畢業

掐指一算,也有將近10年的時光

 

修圓素食算是以賣素食類的台灣小吃

也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選擇

小編到現在還沒將店裡所有食物吃過一輪

因為我很容易喜歡吃某一項食物

往後就一直點一樣的😅

例如這家店赫赫有名的蚵仔煎就是我的最愛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往後來,每次都還要品嚐其他食材,這樣才能介紹的更詳盡!💪

(之後若有陸續更新,小編我會在標題後面寫:一更、二更)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家店的幾樣景點小吃素食美食吧😄📝🎉 

 

 

店家外觀 

菜單(有超多美食任您選)

  

內部環境

   

小編我這次故意避開尖峰時段

不然每次都是人山人海、高朋滿座

人多的時候還會開放更裡面一點的用餐座位

蚵仔煎(蛋)$60  

  

蚵仔煎真的是小編我每次來的必點小吃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很疑惑的問小編說: 蚵仔煎也有素食的?

小編總回答:  是的!  而且超級美味喔!

 

其實素食的蚵仔煎可以做全素、也可以做蛋素

兩者的差別就在於顧客要不要加蛋

而跟葷食的蚵仔煎最大的差別

就是將蚵仔用蘑菇或或杏包菇等菇類做替換

 

修圓素食的蚵仔煎是小編我目前私心最愛的蚵仔煎

蚵仔煎上方的甜辣醬,沒有一次走味

總是都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味: 甜而不辣的溫厚感

這道蚵仔煎小編我給100分!

泡菜 $30

  

這次嘗試點了以前沒點過的泡菜

整體而言算順口

但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

後來才發現

泡菜還是要配臭豆腐才最對味啊!

雖然賣的是素食小吃

不過修圓素食並沒有販售臭豆腐

小編個人猜測可能是地域性的因素

因此不便在此地段販售味道過於濃烈的臭豆腐!

  

油豆腐 $30

小編這次來蒐集修圓素食

是帶著母親大人一同來

而母親大人是油豆腐的愛好者

所以小邊就點了這道

母親大人和小編一起來這家店造訪很多次

有時候母親大人自己來台北,也會在這用餐呢!

 

個人覺得油豆腐很新鮮

淋上的醬油也夠味

所以蠻喜歡的!

 

素羹湯 $45 

   

羹湯餡料很多,有白菜、紅蘿蔔、木耳、一些素羹等營養食材

喝起來有溫潤的感覺而且不會太燙(小編不喜歡太燙的湯)

重點是喝起來還有飽足感

比起其他湯,小編我很喜歡羹湯

因為有著很多料、很豐富

喝起來時會有幸福的感覺!

甜不辣 $60

   

甜不辣裡含有一塊油豆腐、白蘿蔔、還有一些很像素食關東煮的料

個人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淋的醬就是蚵仔煎的甜辣醬

每次吃一份都覺得不過癮

不過這道價格覺得有點小貴

但想想在台北這黃金地段

又覺得價位算合理

 

小編我介紹到這,口水都已經流出來了(喂~🤣

真的很喜歡這家素食小吃店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的

都不會讓每每造訪時飢餓的我餓到

而是馬上就有美食可以享用

真的非常感恩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來到臺北時

可以安排來這家店造訪

屆時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到粉專與我們分享您的用餐心得喔😊🙏

 

店家名稱:修圓素食

電話:(02)2375-651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7:00-20:30,每週一公休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之32號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