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常在日劇或是電視報導上看到民眾在居酒屋聚會的狀態

甚至之前去日本旅遊時

也是很常看到許多上班族下班後三五成群的一起去居酒屋

每每從玻璃窗看到裡面歡樂的景象

就會覺得有機會也好想到居酒屋大啖美食,好好放鬆一次!

 

前陣子在網路上查素食美食的相關資料時

發現了一家很吸引人的日式居酒屋

隱身於臺北的巷弄中

於是剛好趁來台北的工作的這一天收工結束後

下班要獨自一人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相信你們跟小編我一樣也迫不及待來一趟素食居酒屋之旅!

GO!!!!!!

 

店家外觀

     

店家內部環境

        

結帳右側的小黑板上,會有TOP3美食推薦  以及一些不在菜單上的新料理喔!

  

點餐規則&飲品介紹

  

日式定食套餐

全部總菜單

桌上有放可樂餅醬還有七味粉,可自行斟酌用量

  

我一個人吃了這些!  會太多嗎?  應該很合理吧!

味噌湯 $30

個人覺得很有"味噌湯味"

聽起來很像在說廢話

但小編我真的是認真在說的!

因為之前喝過許多味噌湯

味道過於淡,就沒有味噌應該要有的香味

所以我覺得圓蔬食堂的味噌湯有味噌味

所以是好喝的

不過由於味噌湯是第一個上菜的

但小編我想拍全部的食物合照

所以喝的時候變涼了

有點可惜

下次來就不拍照了

一定先喝完味噌湯!!!!!!    

串燒(任三串100元)

     

這三串100元的串燒

小編我分別點了: 花枝圈、五香豆干、牛蒡甜不辣

小編我個人最喜歡五香豆干

原本烤醬就蠻入味

在淋上旁邊的可樂餅醬

味道真的超讚的!

再來牛蒡甜不辣很有嚼勁

還吃的到牛蒡的細絲

整體QQ的口感很不錯

花枝圈還蠻酥脆

不過味道淡了點

這三樣小編我都很喜歡

下次再來可能還是會點一樣的!

玉子燒 $100       

看到一整盤玉子燒上菜時

覺得很療癒

底下墊了一片很有質感的葉子

旁邊用小瓷碗裝了一些醬油

整體擺盤個人很喜歡

此外,玉子燒也很綿密

能製作的這麼細緻真的很不簡單!

焗烤馬鈴薯 $65

  

個人很喜歡焗烤的東西,還有馬鈴薯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我喜歡的兩種食物混合時

當然毫不猶豫的點了這道焗烤馬鈴薯

個人覺得餡料很豐富

馬鈴薯很大塊也很綿密

焗烤也很香

搭配著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是下班後的一大享受啊!


溏心蛋 $20

溏心蛋算有入味

冰涼的口感很順口

日式醬烤飯糰 $50

    

小編我是飯糰控

從小到大都超喜歡飯糰

不過對日式飯糰的印象都是三角形

沒想到這是竟然式精巧可愛的圓柱型

外皮有塗過醬料在經過烘烤過

所以一咬下去是酥脆的

而且意外發現裡面有一些餡料

來讓整體提味

個人覺得這道小飯糰蠻讓人驚豔的!

  

此圖為小編我完食後,跟店員小姐姐買了一瓶可樂

暢飲一番(以可樂代酒)

也是很暢快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時

小編想帶家人一起來

一起嚐鮮其他沒吃過的料理

圓蔬食堂真的超讚的!

因此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圓蔬食堂

電話:02 2593 51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8-1號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