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們姐妹倆好久沒有一起出門放鬆走走

於是就計畫了某個星期日

除了蒐集蔬食之外

還到大稻埕跟迪化街走走看看

雖然只是短暫的放鬆

但卻覺得很美好,感恩的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北大同區赤峰店的好想吃冰

在這邊跟各位分享一個插曲:

原先會知道好想吃冰這家店是因為本來八月底有預計要到公館附近處理事情

因此我就在社團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素食店

就有一位粉絲回覆:"好想吃冰"

我當時不知道這是一家店,我還回覆:現在夏天很熱,小編我也很想吃冰

後來我姐姐跟我說: 你搞錯了啦,好想吃冰是一家蔬食店的名稱😅

後小編和姐姐剛好路過此區

剛好很想吃冰

於是就決定來到好想吃冰的這家分店朝聖一下!

 

店家外觀

   

小編我真的是被那富士山的造型給萌到

真的是太討喜了

我們姐妹倆都是富士山控

很感恩今年初有幸親自見證了富士山的壯麗

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店家菜單

   

店內座無虛席,生意超好!  而且風格真的很日式,左邊還有榻榻米

   

店內用餐須知

  

湯葉丼-綜合野菜$129(全素)
凡點飯麵類皆附贈味噌湯
也可+100元升級套餐,飲料&點心分別四選一

此次用餐是單點
原本看到菜單上有蛋&起司的餐點可選擇,非常心動,妹妹突然說我們這次來嘗試看看全素的,說不定也不錯耶
想想好像也是可以試試 畢竟中午我們吃素食的速食餐點完全沒吃到任何蔬菜
上餐的時候有驚艷到 
哇~料蠻豐富的 有高麗菜、紅蘿蔔、木耳、玉米筍、豆皮還有菇類
但口味有比較清淡一點點 上面料太好吃 發現料都單吃 吃快一半 下面還有滿滿的白飯
索性把超好喝 比較有味道的味噌湯直接淋下去 瞬間丼飯變成湯飯 但超好吃的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這味噌湯真的 超! 好! 喝!    是小編私心最愛啊!!!!!!)

     

手工奶酪-靜岡抹茶 $60

這抹茶深得我們姐妹倆的心

超級超級濃郁

本身抹茶奶酪不會太甜

是旁邊的抹茶醬增加了甜度

也加重了抹茶味

下次若來造訪,除了會想把抹茶奶再點一次

也會想把其他口味都點一輪來品嘗看看

總之真的很推薦這家店的奶酪!

  

黑蜜黃粉 $169

(上野黑糖Brown Sugar,"年糕現烤須等待15分鐘")

這個冰真很令人驚豔

除了現烤的年糕很軟Q,熱騰騰的

跟冰成強烈的對比之外

這冰是我吃過少數從頭到尾都有濃厚的黑糖味的冰

因為小編我是冰控

吃過很多冰都是上面一堆料,但是吃到最後都是剩一堆沒味道的冰

但這個黑糖年糕冰

我不論挖哪一個角落,都有超濃郁的黑糖味

而且中間還藏有紅豆餡

搭配起來真的是很絕妙的組合

最上方撒的杏仁片跟花生粉也有加分效果

增加了整個冰的層次

一旁的煉乳沾醬也是整盤冰好吃的關鍵之一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這盤冰的價位有點高

但品嚐完後,真的覺得有值得這價錢

因此真心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中山赤峰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店家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店家電話:(02) 2558-0653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