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前往臺北看下午場的歌劇魅影前✨

前往台北小巨蛋附近的餐廳用餐

(從小巨蛋站2號出口,先拍一下照片)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從小巨蛋步行700公尺左右可以到達

羽樂並非素食餐廳

但卻對素食者非常友善,有不少素食餐點選擇👍

另外據說這是林依晨女神弟弟開的店

雖然沒能見到女神與弟弟🤣

但這次的用餐真的很讓小編我讚嘆!

好期待下次能夠再來這裡用餐😋✌️🌿

就讓小編帶各位來一探究竟吧!Go!

(貼心小提醒,請提早訂位喔!生意超好,所以不建議當天用餐才打來訂位)

(羽樂真的很用心,用餐期間還會幫每一桌客戶拍照,並送精美照片紀念。此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很敬業!來羽樂用餐真的是很溫暖的回憶與享受)

店家外觀

  

店家圓形招牌

  

一進門口的聖誕裝飾🎄(好可愛😁)

內部環境(風格很讓人喜歡👍)

      

店家菜單

擷取主食的素食部分給各位參考! 

基本上都可以製作成全素喔

   

牛肝蕈野菇清湯

湯頭溫潤順口,而且菇類處理的很好,其實小編我是不太喜歡菇類的人,但他們的菇我覺得很讚,雖說是清湯,但口味鹹度適中,會想一口接一口喝下去,第一次道菜就蠻滿意的😄

  

麵包(套餐附)

點套餐有附麵包,裡面有塗奶油,麵包烤的很酥脆,搭配湯剛剛好!

店家贈送素食小菜(很感恩) 

可能是點套餐的關係,所以店家另外有附贈特製給素食者的小菜,很感謝!個人蠻喜歡的,玉米筍花椰菜番茄搭配特調醬汁,相當清爽開胃!謝謝店家對素食者的用心,感恩💛✨

  

店家特製蔬食沙拉(開胃小點擇一的部分)

套餐的部分有開胃小點一系列可以選擇,主要是一些沙拉類的輕食,雖然菜單上沒有素食沙拉,但點餐時有告知店員自己是吃素,他們就說可以客製化蔬食沙拉是沒問題的!

沙拉的生菜很清甜,照片上偏黃的料乍看以為是甜椒,結果吃起來有點像水蜜桃醃漬物,蠻好吃的,有驚喜的感覺😆 吃到這裡,主食都還沒吃到,就已經半飽了,羽樂果然把客人當自己小孩在養🤣🙏

  

黑糖鮮奶茶(熱)

這黑糖鮮奶茶超好喝,上面有一層很濃郁的焦糖,下方的鮮奶茶每啜飲一口都能有微微黑糖的香氣,真的很喜歡😄

  

黑松露時蔬燉飯

用料大方,滿滿的花椰菜、玉米筍再加上鮮甜的番茄等食材,相當的豐富又健康!再來飯的米粒是採用正統義大利米,保留米芯口感,超香的,小編我很喜歡,即使戴牙套也不會覺得很硬喔!所以不用擔心!另外松露的香氣真的是我的最愛,近期真的開始變成松露控🤣 

份量充足,再加上有加點套餐,要吃飽是沒問題的喔😋 能夠在非素食專賣店吃到這麼好吃且用心的素食料理,真的是又驚又喜又感恩💛👍

  

牛肝蕈松露細扁麵 

其實小編我有點不太清楚牛肝蕈跟松露之間是有什麼差別,但這牛肝蕈松露細扁麵品嚐每一口時,麵條都有鎖住濃郁的醬汁,真的很厲害!而且這麵的份量顛覆我的想像,意外的很大份耶!

 

以下甜點與店家確認過為蛋奶素✍️

瑞士頂級巧克力

身為巧克力控的小編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道甜點啦!除了外觀精緻典雅外,吃下來的口感更是100%的讚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其實蛋糕部分並不多,而是濃郁的巧克力醬之類的包覆蛋糕體,濃上加濃的頂級享受,多希望住家隔壁就有一間羽樂啊🥳

  

紐約起士(重乳酪)

小編我不僅是巧克力控,同時也是起司控!這起司相當的濃郁,餅皮也很酥脆!雖然沒去過紐約,但彷彿真的有國外超濃郁起司的口感!

店家名稱: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30,17:30-21:30

電話:(02)2578-2656

 

以下分享幾張歌劇魅影的照片

(由於演出期間不能攝影,所以只趁一開始跟中場休息時拍了幾張照片紀念😄)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