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椒廚房離公館商圈很近✨

在台大、師大附近 !

前陣子和大學同學聚會,選擇前往這家用餐

其實放在口袋名單許久,一直想找機會前往拜訪!

很感恩和同學聚會他們都很善良,主動說讓我選想蒐集或推薦的蔬食餐廳,並且說他們可以一起陪我順道蒐集素食,真的很感謝😭🙏

就來和小編一同來看看彩椒廚房的菜色吧😉📝

(位於溫州街旁,等朋友的時候就在附近拍拍照😄)

  

店家招牌

  

店家外觀

位於寧靜的巷弄中,附近也有其他家素食店,真的是個好地方😄

  

店家內部環境

(還沒開始營業,就提早到,不過當時外面下著小雨,店家就招呼我可以先進去坐)

  

菜單全名稱(完整版)

 

菜單簡稱(簡略版)

  

椿香起司石鍋拌飯$135 ⭐️⭐️⭐️⭐️⭐️

上方有海苔絲、玉米、小黃瓜、紅蘿蔔(下方有起司),上菜時要搭配旁邊碗內的香椿醬快速攪拌均勻,盡量香椿醬與飯還有料融合,攪拌的過程中香氣四溢,大家等不及趕緊分食✨

 吃得到些微鍋巴的香氣,香椿也很夠味,另外起司也拌在裡面,品嚐起來真的很滿足,好好吃,大家一致都很喜歡這道料理👍

把香椿特寫,因為這一球香椿醬真的是整晚石鍋拌飯的精髓,味覺、嗅覺都是美好的饗宴😊👍  

法式巧達濃湯$60 

有蘑菇、紅蘿蔔、玉米還有一些素食豆製配料,餡料算豐富,喝起來也蠻清爽,不過個人會期望若是能再更濃郁一些會更讚(因為小編我是「濃」湯愛好者,如果不夠濃郁,會覺得沒那麼像濃湯😅🙏)

  

迷迭野菇焗飯$160

小編我從小到大就很喜歡焗烤飯,也很喜歡迷迭香(小時候有吃過手工餅乾裡面有很多迷迭香,那味道很清新自然),因此這次一看到菜單就很想品嚐這道!上方的焗烤滿厚實,裡面的飯也有搭配一些蔬果處理過,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淡淡的迷迭香氣味,蠻清爽可口,而且份量充足!

  

什麼東西$100(私房菜-臭豆腐家族) 

一開始看菜單就被菜名給吸引住了!!!於是就決定點來品嚐看看(實在是太好奇了😎)

一上菜時,直覺真的是「這什麼東西啊」🤣

品嚐過後,發現是攪碎的臭豆腐搭配番茄紅醬調製成的,很夠味,我個人超喜歡這道,雖然賣相可能沒那麼好看,但真的好吃,身為臭豆腐控的我,下次還會想點這道🥳

 

泰式綠咖哩燉飯$130  

跟想像中的綠咖哩有點不一樣,但還蠻濃郁的,而且這燉飯的米粒煮的很香,不會太軟但又粒粒分明,蠻適合長輩跟小朋友可以吃,炒菜的配料也蠻豐富,主要跟焗烤飯還有濃湯裡的配料相似!(補充:記憶中有點微微的辣)

老闆與我們分享的麻婆豆腐(椒麻豆腐)

很謝謝老闆與我們分享的麻婆豆腐,吃得出來花椒還有一些調味香料的香氣,有微微的麻感,若配飯來吃真的還不錯👍不像平常一般吃的麻婆豆腐,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不過會建議可以再辣一點(明明不太敢吃很辣還在那邊建議😅,喂~)

    

整體用餐心得覺得很讚很酷,料理都很夠味(不會重口味),會想再回訪,因為還有好多特色餐點沒品嚐到,下次想帶家人一同來用餐💛

店家名稱:彩椒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3:45,17:00-20:20

電話:(02)2368-3677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