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中原蔬食美食第二彈✍️✨

今天要叫介紹一家很隱密的銅板美食蔬食店: 圓緣通吃館

主要是一位阿婆跟一位阿姨兩人在經營👍

不過最近都只有看到阿姨一個人

即便如此,即使遇到店內客滿的狀態以及還有許多外帶的排隊人潮

阿姨一個人依然手腳俐落,上菜速度超級快!!!👏

(位於中原設計學院附近,以及一家影印店旁)

 

店家外觀

   

右邊一點是影印店,許多中原學生都會前往列印,此店也離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很近! 

因為在轉角處,若稍不注意,真的很有可能錯過

店家內部環境

   

店家菜單看板

    

冷藏飲品放置區

有冰的豆漿、奶茶、還有紅白茶(紅茶加豆漿),若不喝冰的客人,旁邊有常溫飲品🌿

 

接下來來到重頭戲啦!⚠️

每逢初一十五麵線會半價,如遇周末會順延,也就是無論如何都會讓顧客享有初一十五的麵線半價優惠!

香菇麵線 (大) $40元  (小)$30

   

  

上層鋪了一些素排骨酥,香脆可口,旁邊還有稍微有點微辣的類似蘿蔔乾來提味以及香菜

麵線裡有紅蘿蔔、木耳、香菇...等

我個人比較重口味,因此會加一些桌面上富的佐料: 醋+沙茶

提味之後真的是超級好吃😋

 

紅燒湯泡飯 $50

  

紅燒湯泡飯榮登我個人最愛的排行榜第一名

料多豐富很用心,含有: 蘿蔔、番茄、玉米、豆皮、海苔...等

而且湯頭味道超好,再加上本來我就很喜歡泡飯

每次來真的勢必點的一道餐點

而且這項很熱賣,好幾次來都撲空😅

後來決定早點去用餐,才如償享用道這可口泡飯

 

---------------中場休息時間---------------

每桌都會附上三種調味料來客人自行斟酌調味

由左至右分別是: 醋、辣油、沙茶

   

 

麻醬麵 (大)$40  (小)$30元

  

(都會加一些豆芽菜在上方)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吃麻醬麵

若看到一家店有賣麻醬麵

第一次用餐時我一定都會點來吃吃看

兩年多前與圓緣通吃館第一次邂逅時

我就是點了麻醬麵

以前吃過一些麻醬麵都因為水可能沒有瀝乾

因此麻醬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

但是這家店的麻醬麵口感鹹度適宜,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不另外加佐料沙茶也好吃,加了沙茶也好吃

是兩種不同的風味,都很愛!❤️

 

紅燒湯 $40

  

如果沒有特別想吃飯類

只是想來碗熱湯

紅燒湯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寒冷的冬天冷到全身發抖❄️

下課過來想點餐來吃

以前只一直點麻醬麵吃,這次想說點些不一樣的,看到有紅燒湯

於是就問老闆娘是否還有紅燒湯

老闆娘說只剩最後一碗,於是就被我點走了

喝的第一口,當下只有四個字: 相見恨晚!😄🔥

這就是為什麼之後我也很喜歡紅燒湯泡飯的原因!

 

麻油麵線 $30

平常幾乎不吃麻油麵線的我

蠻喜歡這家店的麻油麵線

若是在配上一旁的辣油

真的會很夠味

而且每次一上菜,麻油的香氣都會撲鼻而來!

 

店裡還有很多美味的餐點,歡迎前來用餐喔!

 

 

店名:圓緣通吃館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68號

電話: (03) 4373033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五,06:30~13:30,周末休息
 
 
PS.(1)
這家店很特別,每逢寒暑假,會跟著中原的學生一起休假
因此別撲空囉!
 
PS.(2)
小編我現在每次去點,都是一碗紅燒湯泡飯+麻醬麵(小)+一杯豆漿
加起來才90元,100有找
每次吃到這麼划算又幸福的料理
都會覺得很幸福也很感恩🙏
因此想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