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商圈蔬食美食的介紹,來到第三彈啦! (賀? 

今天要介紹的是,離夜市非常近的: 綠野鮮蹤健康素食自助餐

小編的同學們,都給予這家店很高的評價喔! 👍

而且每到中午時段,總是人山人海✨

內用外帶的人潮都多得不像話!😆

菜色豐富又新鮮,價格也不貴,CP值超高!🔥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GO!!!!!!

 

店家外觀(因為外面太陽太大,拍攝起來門口看起來暗暗的,裡面其實很明亮喔!)🌞

   

營業時間及相關公告(小提醒:用完餐請記得自行將餐具拿到門口做分類喔!)‼️♻️

  

內部環境

  

 

   

(小編我刻意提前到,錯開人潮最多的用餐時段,但還是不少人)🔝

  

小編我都是內用,因為夾了喜歡的菜後,秤重後若滿50元,可以飯麵吃到飽,蠻划算的,因為我是大胃王!🤣

用餐收費內用外帶相關準則

 

有甜湯跟鹹湯可以選擇喔!

  

琳瑯滿目的菜色讓人每道菜都想夾😋

小時候不喜歡吃茄子,但不知道為何長大後喜歡,而且有加九層塔一起炒的茄子更讓人喜歡!

    

還有香煎蘿蔔糕呢!🤩

   

有粥(稀飯)、五穀飯、白飯可以選擇!  我個人比較喜歡粥!✍️

      

來這裡吃了很多次,第一次吃到這個芋頭捲,餡料超豐富❤️🧡💛💚💙💜

吃到滿滿的芋頭,真的超幸福的也很幸運!

  

以下是小編同學夾的菜色~(小編我夾得亂七八糟,擺盤不好看因此就不PO了)😅

有茄子、馬鈴薯、紅蘿蔔、蓮藕、煎餃、素宮寶雞丁......等🌿

 

因為這次主要是介紹自助餐的用餐環境
菜色太多,所以就不一一介紹每一道菜
 
我覺得很推薦學生或是上班族中午來這用餐
因為出門在外,很少吃到營養均衡
有時候可能甚至一個星期都沒有吃到蔬果
來自助餐可以有多種蔬菜可以選擇
也能補充營養!
這次用餐時,小編我和同學們待不到一個小時
進進出出的人潮,少說有100人以上
而且隔壁桌是兩位印來自印度的學生也前來用餐!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85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13:50, 16:30-20:10
(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但需提前預訂,可以依自己要選的價位來決定便當菜色,但是個人覺得還是在店內用餐比較划算,菜色也更多選擇)
PS
這次秤重時
原先為107元
但老闆娘只跟我收100元
很謝謝老闆娘
是當天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