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銅板素食美食系列了🥳

天香素食位於新北市五股區

外公外婆家就在五股,小時後是在泰山生活

因此對這一帶很熟悉

不過這是小編我第一次到天香素食用餐😅

因為家裡不常外食,都是自己煮

從小都是帶便當上學

現在也是帶便當上班🍱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這銅板素食美食吧😆

 

店家招牌

  

位於熱鬧的地段,這邊公車超多,要到臺北、淡水、土城、板橋、新莊......等什麼車都有

  

店家外觀

  

店家菜單

(主要是看牆上的菜單,直接點餐即可)

  

有蠻多的選擇

湯麵、乾麵、水餃、甚至合菜飯套餐都有喔!

店家內部環境

牆上還有特別粉刷畫圖,覺得蠻可愛的✨

     

覺得這些話講得很不錯,所以拍起來紀念

同時也警惕自己🙏

有賣一些乾貨,若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麻醬乾麵(小) $40

通常小編我到一家未曾造訪過的店

若有麻醬麵的選擇

我一定會優先選麻醬麵

  

因為麻醬麵的醬汁要好吃其實沒那麼容易

每一條麵拌均勻後還能鎖住麻醬的香氣真的不容易!我認為天香素食的麻醬麵很好吃,而且份量OK!好吃到讓我忘記上方香菜🌿的存在(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

再來就是上方還有一些店家特製素肉燥,我覺得這也是精髓所在,應該是因為有家了累似脆瓜口感的料,讓麻醬麵整體口感很有層次,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因此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這麻醬麵!

  

藥膳湯餃 $80

掐指一算,裡面大概有六顆店家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滿滿的皮絲(素食湯頭或是滷味常用的食材)

這藥膳湯頭蠻不錯的,而且店家給料也蠻客氣大方,  因此覺得蠻有飽足感!不過希望藥膳的味道能再更重一點!這樣香氣或是口感一定會更讚!

整體而言還是很喜歡的👍

  

水餃皮蠻薄,而且QQ的蠻有嚼勁!

雖然不大顆,餡料也不多,但意外的覺得水餃很好吃耶!😄🌿

  

紅燒拉麵(小) $65

小編很喜歡這紅燒湯頭

番茄味蠻濃郁再加上豆瓣醬的香氣,真的最對味了😋 而且真的是滿滿五行的料,有紅蘿蔔、白蘿蔔、素香菇頭(很有嚼勁,很喜歡)、番茄、玉米、小白菜,而且麵條超Q的,很好吃!

品嚐完真的是買滿的幸福感!而且這麼一大碗65元真的是很划算,吃的飽又吃的健康!很感恩💛

此外,店內還有一些合菜飯跟滷味的選擇!

下次再訪時,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很期待😎  

 店家名稱: 天香素食

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05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11:00~14:30,17:00~20:30(周日公休)

電話: (02)2295-2423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