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脫離很久的姐姐回來了(妹妹已獨立寫文章很久了

😂我對不起妹妹🙇🏻‍♀️

今天要來介紹蜜月旅行偶然相遇的好店家👍🏻

這趟旅行其中一站來到了台東池上

想當然的先生行程排了要吃池上便當

叛逆的太太我 就偏不想吃那麼簡單的便當😂

想探索台東的素食 很臨時的打開google map

搜尋了一下 池上這一帶素食餐廳還算多

原本查好了一間餐廳 到了店門口 發現沒營業😭

還查到一間素食派的店 超想吃的!

但派感覺比較適合當點心或下午茶 不適合當正餐🥺

只好先跳過 加入口袋名單📒

突然的就查到了-舒食男孩

覺得名字好特別,餐點裡又有火龍果炒飯可以選擇

我們家都超愛吃紅龍果 這不嘗試看看對不起自己啊

就報給先生地址出發吃午餐去囉!

抵達囉 店家對面是白線 路邊停車沒什麼問題

店家外觀

  

門口種植了幾盆可愛的盆栽🪴

簡約又有質感的裝潢設計👍🏻  

 

沒有訂位的我們 被安排在門邊落地窗的位置

 桌上就有提供水 衛生紙及餐具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忘記拍菜單了😅

官方臉書上沒有菜單資訊 

好險私訊詢問店家 店家很親切的提供給我👍🏻

店家菜單

  

一看菜單,就直接決定好要點什麼餐點了

我們家都很愛吃火龍果

想一探究竟火龍果炒飯的滋味

但一開始想說單一個炒飯180元 其實不太便宜

又擔心份量不夠吃不飽

就多加點了一份點心-甘梅地瓜條

火龍果炒飯$180  

一上餐有嚇到 這個份量很可以👍🏻

有主食炒飯、三樣配菜、一碗湯還有一塊很特別的破布子煎蛋

  

一道豆乾、一道青菜還有一道感覺是火龍果汁醃製的蘿蔔  

湯有點像羅宋湯的感覺 裡面的料算很多很實在 好喝!

  

超特別的破布子煎蛋

老公不知道什麼是破布子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不夠就提醒他咬的時候慢慢咬 咬到子就趕快吐掉😂

蛋裡面料也不少 感覺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主角火龍果炒飯 

炒飯上有一小撮海苔醬 還有芝麻粒點綴

炒飯兩側還有花椰菜、玉米筍及醃蘿蔔

吃的時候第一個感想跟鳳梨炒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這火龍果炒飯更深得我心

我覺得超好吃 吃起來有點濕潤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膩

吃起來十分爽口 用料也很豐富有菇類還有蔬菜丁

麻婆豆腐燴飯$180 

這道是老公點的

主食用料也是很豐富 配色很漂亮 米飯是紫米飯

還有醃製的蓮藕片 

其他的副餐一樣 我只小嚐一個麻婆豆腐 因為不敢吃辣😂 好吃😋 但不敢多吃

甘梅地瓜條$80 

 

酥酥脆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轉眼就被我們兩人一掃而空👍🏻

 

沒想到點主食還有附甜點!這180元 真心覺得物超所值啊! 

初鹿鮮奶茶&熱情水果茶各$100 

 

飲料挺大杯的 水果茶很特別 通常以往喝過的都是裡面滿滿的料 茶只有一點點🤏 不過這是滿滿的精華呀👍🏻

店門口有店家由來介紹,用餐後認真的認識了一下那麽棒的一間店,是因為母親的愛為了讓孩子能吃的健康,而轉變料理方式,研究了很多蔬食的烹調,還因為孩子的一句吃素救地球,全家慢慢轉為茹素,並在親友鼓勵下開了這間店,母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讓我們有這福氣可以品嚐到這麼棒的料理,下次有機會再來台東,一定會再回訪的!

店家名稱:舒食男孩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6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4:00/18:0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8)986-3073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