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02)

前陣子和大學好朋友

約好2020/08/02這天來聚會

於是我在前幾天就先打電話訂位

從電話中就可以聽出老闆的熱情招呼與客氣👍

讓小編我很期待這次和好朋友的聊天與用餐😆🎉

 

當天小編提早到的時候

先在店家拍攝環境

當時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組新顧客及老顧客

讓小編不禁覺得好險有事先訂位啊!

 

在捷運迴龍站2號出口往左走

掐指一算

不到10秒即可以看到"自然楓蔬活坊"

   

店家外觀

  

很喜歡由植物作為裝飾的造景

讓整坦看起來生機盎然

充滿活力與新鮮感

 

店家營業時間 (小編也入鏡了)

店家內部環境

   

點餐櫃檯&老闆

老闆人很有趣

他問我說以前是不是有去過這間店原本舊的地址

但小編我真的沒去過

但老闆說他覺得我看起來超眼熟

他覺得一定有看過我

之前打工時也是很多客人說看過我

我不禁心裡OS:我有這麼大眾臉嗎?

   

店家菜單

  

特殊版(隱藏)菜單

   

      

竟然還有專門的一些書可供餐前閱讀

在這裡真的很像自己家

溫馨放鬆又自在

  

(關於翻閱書籍的一些規則)

  

以下這張圖是店內最喜歡的小角落

看到烏克麗麗就會很開心

這個兩人座位是小編我和大學同學好朋友的位置

我們是一起讀西班牙文的好夥伴

   

還在等餐的時候

老闆就跟我介紹隔壁桌的餐點pizza

說這是特殊限量的pizza

漂亮又好吃

跟我說可以拍照拍起來

這桌的客人也很熱情的異同介紹說這pizza是他們每次去必點的隱藏菜單

於是小編後來也有點一個pizza

  

這一杯是老闆招待的 冬瓜洛神

很清爽解渴,好喝!

謝謝老闆!  感恩的心

  

黑木耳 $70

這木耳喝起來很清爽

木耳的纖維都喝的到

滿滿的膠質相當的新鮮

而且也很養生

也差不多到了該養生的年紀(喂~🤣

  

溪杏沙拉霞 $45

外層撒上杏仁片

內餡是由鳳梨跟素排構成

外殼是類似酥脆的餅皮口感,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整體搭配起來口味算蠻酷的,很奇特

因為沒有吃過這樣的組合

適合當餐後小甜點

之後想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品嚐!

  

泰式椒麻G $130 (純素)

沒想到素食也有泰式椒麻G

個人超級喜歡這椒麻G的口感

雖然我本人超級不喜歡香菜

但是沒想到沾這酸酸辣辣的醬汁,再配上一些香菜

口感超級好超級香

顧及營養旁邊也有蠻多青菜的

真的好喜歡酸辣的口感

超級下飯

而且在炎炎夏日吃起來是很清爽的

很開胃,感覺再來一份也沒問題!

  

(有附一碗白飯)

  

時令沙拉 $60

這沙拉超酷的

是以類似手捲的方式呈現

外皮是有點像墨西哥捲餅的餅皮

然後內線有一些蔬菜

並且利用蘋果的酥脆鮮甜

來帶出整個口感的層次

即使餅皮算是澱粉類

但是吃起來卻相當清爽無負擔!

相當推薦!!!

 

嘰哩呱啦小派對 $80

這有點類似素食的鹽酥G

可以從:薯條/G塊/花枝圈/鮮蚵/香菇丸(五選三)

原先是選薯條、鮮蚵、花枝圈

但老闆說鮮蚵沒有了

幫我們自行混搭,我都喜歡所以跟老闆說沒問題!

酥炸的香脆的恰恰好

再搭配上九層塔

把整個香氣都帶出來了

再搭配那厲害的沾醬

真的是很幸福的美味啊!

  

類似甜辣醬的沾醬,但又不太算甜辣醬,顏色偏透明,味道我很喜歡,說不上來是什麼材料構成,

但下次我會為了這個醬料再點一次嘰哩呱啦小派對

由於鮮蚵數量不足,老闆就把剩餘的炸給我們,免費與我們分享!  感恩的心!

隱藏版神秘披薩(?)(自己亂取名) $180~220

如先前所述

這個pizza是隱藏版料理

須事前告知老闆

就算當日有多備料,但也是限量供應

很幸運能夠吃到

內餡主要是由番茄、櫛瓜、茄子、九層塔構成

其餘還有一些配料

整體料多口感豐富,而且餅皮是好吃的,不會乾燥,很滋潤爽口

可以吃出100%的天然蔬果,而且不會膩,會想一片接著一片吃!

     

店家名稱:自然楓蔬活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8:00~14:00;17:00~20:30) ,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925號

店家電話:(02)8200-5948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