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自我從小到大,若是過年過節或是祭拜祖先的素食料理

 

都是家裡自己煮,除非偶爾去外面餐館吃,不然幾乎都沒有在網購食物  

 

後來小編我就GOOGLE了一下蔬味平生

 

看了他們的官網還有許多部落客推薦

 

真的是一致好評

 

於是我們姐妹倆討論後就決定答應合作


 

個人覺得這些料理很適合剛學吃素,或是平常要替孩子準備便當,或是跟小編我一樣比較忙碌的上班族,真的可以試試蔬味平生的素食料理包,很推薦喔!

 

我們家自己平常也會在重要節日祭拜祖先,會需要準備很多料理,之後會想要其中幾道跟蔬味平生購買,這樣不僅多了幾道美味的料理,也可以稍微輕鬆些!

 

 

 

那小編我就不費話多說了

 

直接開始介紹吧! GO!

 

(此圖擷取至蔬味平生官網)


 

嚐鮮免運組裡含有:

 

1.蔬果咖哩即煮醬(500g)

 

2.麻油猴頭菇湯(500g)

 

3.黃金牛蒡排(3片/共180g)

 

4.低脂漢堡排(3片/共225g)

 

5.椒麻百頁(200g)

 

6.毛豆炒百頁(200g)

 

7.香煎培根火腿片(200g)

 

8.鮮蔬貢丸(200g)

 

以上全部是全素喔!

 

 

 

(此圖為收到產品的外觀)

 

原先有箱子裝,有八種不同的即食素食料理,然後分裝在五袋,其中幾個素排裝在一起,裡面還是有用塑膠包裝區隔

 

 


 

毛豆炒百頁

   

 

覺得這道料理很用心

 

百頁Q彈,清爽不油膩

 

還有加了毛豆跟類似素肉燥來調味

 

讓整體視覺觀感配色與口感都提升了不少

 

椒麻百頁

  

 

這道料理也是不錯

 

但是和其他嚐鮮的比起來

 

就覺得稍嫌的普通了點

 

有點不清楚是味道稍微淡了些

 

還是可能用電鍋蒸效果沒那麼好

 

沒有鎖住味道之類的

 

不過能夠品嚐這道料理

 

還是很感恩!

 

 

 

香煎培根火腿片

  

 

這香煎培根火腿真的很厲害

 

在煎煮時,香氣四溢

 

口感也很好

 

如果之後想要野餐來做三明治

 

我一定會回購這道!




 

鮮蔬貢丸

  

 

這鮮蔬貢丸很可愛

 

一共有七顆

 

有些貢丸小編我有切半,有些還是保留原本一顆的樣子

 

我加上了海帶、豆腐一起煮

 

鮮蔬貢丸很清脆,咬起來是有嚼勁的

 

但又不會不好咀嚼,我有戴牙套,也覺得很好食用

 

如果過年過節或平時想煮火鍋

 

我會想買這道鮮蔬貢丸加入豐富菜色!



 

黃金牛蒡排 (小編最推薦)

  

 

這牛蒡排很香

 

也可以很清楚看到牛蒡的細絲

 

不會過硬,很好咀嚼

 

而且味道很下飯

 

小編我平常就有帶便當的習慣

 

之後會想多回購幾包這個之後可以帶便當

 

也想買來分享給身邊沒有吃素的朋友

 

相信他們也會覺得很驚豔!



 

蔬果咖哩即煮醬 (小編我個人最愛)

  

 

小編我個人超級喜歡南洋風味的咖哩

 

因為我去過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特別是馬來西亞的咖哩最令我難忘

 

這道蔬果咖哩,有南洋的風味

 

料多豐富,有一層層的不同層次口感

 

雖然第一口覺得辣到要喝水

 

但是習慣後,就會發現這辣的餘勁是一種溫潤感

 

越吃越順口

 

之後會想回購這道(雖然家裡只有小編我敢吃辣)



 

低脂漢堡排

  

 

這漢堡排很香

 

還蠻推薦餐飲業者可以買這個當蔬食排

 

我自己也是拿來做漢堡(可以參閱下方小小作品集)

 

之後若還是想做漢堡偶爾當早餐

 

我也是會想回購這漢堡排!



 

麻油猴頭菇湯


 

這麻油猴頭菇超級香

 

而且給料也是沒在客氣的,超級大方

 

滿滿的猴頭菇都給了客人

 

就是希望能吃得飽吃的幸福

 

小編我有自己額外加了一些高麗菜

 

之後若是冬天到了

 

會想買來在寒冬煮來喝

 

一定會覺得加倍的幸福!

 

 

 

【以下為小編我的作品集?】 

 

其實是把這些菜色帶便當,還有自己製作漢堡

 

而且其中一天晚上想要隔天做漢堡

 

就趕緊去買漢堡皮,很幸運剩下最後一包皮

 

就是等著我來做漢堡

 

真的很感恩!

 

   

 

蔬味平生官方網站:點我逛逛

 

嚐鮮免運組:點我購買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meetsuulife/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