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美味素食,可以號稱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店

少說一定有10年以上了

吃過的次數更是難以計算😂

這家店是與同事、朋友聚餐,便宜又美味的首選

有時候親朋好友到家裡或是我們自己想吃的時候

一通電話300元以上就可以外送(請依店家判斷外送標準為主)

一家四口一人一份焗烤飯,就剛好300多元

 

而這次因為抽到客庄券

店家有配合客庄券

所以就和家人到店內用餐

感恩的心!

 

櫃台外觀

       

店家內部

其實會特別放這張圖是因為在今年二月初疫情爆發前

我們有前往日本的富士山造訪

而且有從一樣的角度拍照喔!

以下為店家二樓內部環境

 

店家菜單(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

 氣炸-綜合炸物$139

有兩種G塊、花枝圈、鹹酥G

附上沾醬番茄醬&醬油膏

個人覺得很酥脆可口

很適合搭配一杯啤酒(?)

不過由於小編我有戴牙套

所以咀嚼起來會比較有一些吃力

但完全不影響這盤炸物的美味喔!  好吃!推一個!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

點炸物搭配父親節活動贈送的!  喝起來很不錯! 一杯好像不太夠(喂~

 

  

部分餐點全景照       

 

羅漢齋燴飯 $90

羅漢齋燴飯是老爸的最愛

說真的小編我還真沒吃過

但我知道老爸喜歡湯湯水水的食物

然後這燴飯料又出奇的多

有各種蔬菜、菇類、芋頭、紅蘿蔔、白蘿蔔...等

根據爸爸的說明

這飯吃得飽、味道也很夠

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飽足感

以前在家點外送時,我也都會幫老爸點這道

  

  

夏威夷焗烤飯  $80  

夏威夷焗烤飯是小編我10多年來的最愛

我喜歡淡淡的奶油香

裡面搭配鳳梨玉米帶出一點自然的甜味

素火腿也是很清爽可口

所以整體搭起來真的是絕配

不枉費我這麼始終如一的喜歡這道餐點!

夏威夷焗烤麵 $80 

和夏威夷焗烤飯的料都一樣

不過主食是麵

麵有分三種可以選: 直條、螺旋、斜管

這次我們選的是螺旋

香椿風味焗烤麵 $90

雖然小編我是夏威夷奶油焗烤飯的愛好者

但香椿也是我另外私心的最愛

每次和家人一起點餐

他們不知道想點什麼時

我就會說: 你們可以點香椿阿(其實是自己也想吃,哈哈)

這香椿真的是厲害了

香椿很夠味

每一口咬下去咀嚼後香椿的餘勁都讓小編著迷不已

如果也是香椿控的您

不妨可以嚐試喔!

 

  

煙燻素雞披薩 $80

配料有基本的營養三色粒再加上煙燻素雞

老實說小編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吃三色粒

但這披薩充滿一堆三色粒我竟然還很喜歡

就可以明白這口味多麼的好了吧!

   

韓式泡菜披薩 $100

小編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台式泡菜

一直以來對韓式泡菜都沒有特別想嘗試

直到有一天親戚送我們家一袋韓式泡菜

我先嚐一口,越吃越好吃,差點把整袋韓式泡菜吃完

至此之後,到一家店用餐,若有韓式泡菜的選項

我都會想嚐嚐看

這韓式泡菜披薩的泡菜微微辣,很夠味

是小編我喜歡的韓式泡菜味

若您也是韓式泡菜的忠實粉絲

歡迎點選此口味喔!

蘋果汁 $70 (左)             奇異果汁$70(右)                        

  

雞蓉蘑菇濃湯 $50

除了媽媽煮的玉米濃湯

其餘時候我很少會稱讚其他外面店家的玉米濃湯好喝

但這玉米濃湯真的很鮮濃可口

喝起來很溫潤順口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喝

很是滿足!

小編我通常都是只單點一個焗烤飯而已

以前打工時期很省,都捨不得在多點一份濃湯

但偶爾為了獎勵辛苦的自己時

我就會多點一份濃湯

辛苦後得來的滋味

總是特別鮮美而珍貴與感恩!

    

木瓜牛奶 $70

  

梅子桔茶 $40

    

鮮蔬野菇濃湯 $70

這和上方的玉米濃湯比較不一樣

是小編的姐姐(也是小編之一?)點的

這裡面充滿各種蔬菜及菇類,正如其名

根據姐姐的情報

這濃湯超級濃郁

很有飽足感

姐姐說是她喝過最好喝的濃湯

小編我個人是雞蓉蘑菇濃湯的粉絲

但下次來造訪也想換品嚐鮮蔬野菇濃湯!

   

 

店家名稱:義式美味素食

電話:03-455301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616號(近內壢火車站 步行約10分鐘)   

 

最後附上先前提到在富士山拍的絕世美景!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