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提到來新加坡必吃🇸🇬

那麼一定會聯想到:味香園

味香園位於熱鬧的牛車水(Chinatown)🥳

主要是賣甜品

甜品總類繁多,還可以吃到東南亞道地的口味

像本人我就是榴蓮控🤣

來到新加坡(之後會寫文章介紹新加坡哪裡吃榴蓮比較方便且多選擇,敬請期待!✨)

彷彿來到天堂啊!

  

店家外觀

  

甜品的菜單

五花八門,有眾多的選擇,建議很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多點幾項分著吃,可以嘗試多一些口味,但還是要注意衛生安全喔⚠️    

店家內部,其實味香園是相連的店舖打通,所以其實座位很寬敞,若當日遇到人很多,其實也不用擔心沒位置,人流動的很快!

但小編我生性孤僻低調,因此挑了人不多的區域坐下,但其實背對著我的位置,還是坐滿了人潮! 

  

榴蓮雪花冰

  

我們一家人👨‍👩‍👧‍👧

都超級愛吃榴蓮

這次來到新加坡,去了榴蓮一條街吃了榴蓮(幸福指數100%)

看到甜品店菜單有榴蓮冰

二話不說,當然要點啊!

榴蓮雪花冰的味道濃郁

不會太甜,很爽口

如果您也是榴蓮控

請不要錯過啊👍⭐️

 

楊枝甘露

 

這道甜點的名字我常常聽到

但卻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這次終於來一睹它的風采了(喂~

而且楊枝甘露算是味香園的招牌甜點喔✨✨✨

個人覺得嚐一口後

會想一口接一口吃

甚至想再來一碗🤣

神秘且難以言喻的口味

相當值得前來品嚐!👍

  

芒果糯米飯

以前看到很多人去泰國

都會吃這道甜點

但是沒想到我第一次品嚐,竟然會是在新加坡😅

老實說一開始我想說一般的飯加水果,這樣好奇怪

但因為它是淡淡甜甜的糯米  

再搭配上不會太甜的芒果

竟然意外的合適

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蠻推薦沒吃過的,可以嚐嚐喔!❤️🧡💛💚💙💜

 

淋上類似濃郁的奶昔

味道更加濃厚😄

 

店名:味香園

地址:67 Temple St, Singapore 058611

 

PS

小編我在新加坡的那幾天

常常被誤認為是當地人

很多遊客都向我問路

殊不知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

這次的旅程是很美好的體驗

會找機會再次造訪這充滿生機的國家🌿🌱🌳

 

 

請繼續鎖定蔬不起姐妹的文章喔🙏

之後的文章時不時會穿插介紹新加坡的蔬食餐廳!

 

 

arrow
arrow

    蔬不起的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